热门综艺实力推荐 金领冠悠滋小羊领衔国产羊奶粉品牌

近年来,羊奶粉因为其营养价值高、好吸收且不易致敏等优势,备受新一代宝妈的青睐,在婴幼儿奶粉细分领域实现了快速增长。其中,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凭借亲活的奶源、高水准的配方和品质,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,在国产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,近日更跨界联动热门综艺《生活真美好》、《闺蜜好美》,共同发掘新时代女性的美好生活方式,并成为栏目官方推荐羊奶粉。

 

 

 

 

联动热门综艺 探寻美好育儿方式

近年来,以女性为主角的节目备受关注,其中《生活真美好》与《闺蜜好美》两档综艺,均是聚焦当代女性生活,以“明星助力官”与女性嘉宾进行交流、分享的形式,展开女性生活方式、育儿理念等社会热度话题讨论。在节目中,观众不仅可以看到昆凌、郭碧婷等明星辣妈们分享自己的美好生活方式和实用干货,还能解锁育儿新方式与精致生活改造方案,因此也收获了很多宝妈的喜爱。

作为两档综艺的合作品牌,金领冠坚持20年如一日进行中国宝宝营养研究,以品质营养护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,助力新时代女性育儿生活更美好,这与两档节目的理念不谋而合,并且金领冠悠滋小羊以亲活的品质,成为两档综艺的同款推荐羊奶粉。

 

 

 

 

亲活优势 从源头造就好品质

婴幼儿由于肠胃功能没有发育成熟,很容易受到刺激,从而引发过敏现象,而羊奶粉脂肪颗粒更小,蛋白凝块细而软,短链脂肪酸含量更高,更易被人体吸收。

金领冠悠滋小羊的亲活羊乳配方,甄选100%纯羊乳[1],天然含有类HMO[2-3]、A2-β酪蛋白、乳铁蛋白,亲活更益吸收[4]。并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[5],其中SN-2棕榈酸含量高达64.4%[6],可以有效预防钙流失,减少钙皂生成。

而且每100g悠滋小羊羊奶粉中就含有4亿活性益生菌,是国标要求的4倍[7],再搭配GOS+FOS益生元组合,有效维护肠道健康,帮助提升宝宝肠道活力。此外,配方中还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[8],为宝宝更添强大守护[9],助力更好发育。

 

 

先进工艺 为品质保驾护航

不仅营养配方领跑,金领冠悠滋小羊还通过“百秒瞬时工艺”加持好品质,大大降低营养素如DHA、ARA、益生菌、乳铁蛋白等暴露在空气中的时间,保证了配方营养成分的活性。另外金领冠悠滋小羊还通过了欧洲、荷兰、中国三重权威检测,每罐奶粉都有独立溯源码,从源头上保障了优秀品质,为宝宝带来更好的羊乳体验。

除此之外,新生代父母在选择奶粉的时候,在口感上也尤为注重,大多数消费者对羊奶的“羊膻味”有所顾虑,不愿意为宝宝尝试羊奶粉。金领冠悠滋小羊拥有独特的“羊奶粉脱膻关键技术”,生产的羊奶粉粉质细腻易冲泡,口味清淡无膻味,符合大多数中国宝宝的口感,并且获得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-特等奖,证明了金领冠的脱膻技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。

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不仅凭借亲活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,更以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领跑“国货羊奶圈”,荣获2021第四届中国羊奶粉大会“头羊奖-年度最佳产品奖”。羊奶粉正成为奶粉升级下新的潮流所向,站在欣欣向荣的羊奶粉赛道,金领冠坚持初心,精耕品质,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羊奶粉,为中国宝宝非凡成长保驾护航,为美好的育儿生活助力。

[1]SGS检测报告,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.报告编号:QDF18-037097-01.纯羊乳指产品添加原料中蛋白质成分均来自羊乳.

[2]指全脂粉的山羊奶中天然含有类HMO.

[3]王艳菲,公不民,张兰威:母乳低聚糖及其在婴幼儿配方乳粉中的替代品研究进展山,乳液科学与技术,2020.v.43;No.201(01):32-39.

[4]益生菌.

[5]欧陆分析检测中心,报告编号:AR-19-SU-055318-03.

[6]小羊OPO中SN-2含量高达64.4%,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30604-2015要求OPO中SN-2含量应52%,超过12.4%.

[7]每克金领冠悠滋小羊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添加量为4x10^6 CFU,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 10767-2010多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量为每克≥10^6 CFU.

[8]中国发明专利  专利号:ZL201680013841.3.

[9]李勇等,核苷酸营养学,2016.

 

图说

站长统计
返回顶部